Oct506

同人小说作者,文章皆在贴吧更新

朴灿烈同人——《从良》

 

 

  “走吧”这句话是从朴灿烈嘴里说出来的。

 

 

  我木讷的点头算是答应了。

 

 

  离上课还有20分钟,我们几个人走在学校操场上,前往教学楼。

 

 

  一开始吴世勋和江橘走在前面,江橘回过头来叫我跟她一起,我瞥了眼吴世勋,他眼睛里的锋芒告诉我:别过来!

 

 

  我心里打颤,上前也不是留下也不妥。

 

 

  “你俩过来跟我们一起走不行吗?”朴灿烈皱起眉头,没等我开始纠结就先说上话了。

 

 

  吴世勋翻了个白眼,心里想着:净坏我好事,小学妹在这儿给点你面子。

 

 

  于是,我们四个拉着横排。我和江橘挎着胳膊走在中间,吴世勋牵着江橘,朴灿烈也就自然而然的走在我身边。

 

 

  走着走着江橘故意的弯腰盯着朴灿烈手里的花,我们几个都注意到了她的视线便一同看去。

 

 

  朴灿烈右手拿着花,而我站在他的右手侧。

 

 

  江橘:朴灿烈,你那花还不送人是要打算拿回家养吗?

 

 

  我觉得好笑,便轻微的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

 

  这一动作没人注意到,除了朴灿烈。他抬起手中的花,在手里调过来调过去算是欣赏了一圈。

  

 

  “谁说买了花就要送人的?”

 

 

  我打算继续吃瓜,把头转向江橘这边等她继续说话,谁知道她早就开始和吴世勋腻腻歪歪了,留我一个人在这'收拾残局'。

 

 

  春天的正午很温和却难免有些凉意,跟此刻的朴灿烈一样。

 

 

  他正垂眼看着我,我就那么盯着他眼睛上的纱布,直到他轻咳了一声才猛地反应过来他那句话是跟我说的。

 

 

  “也也也不一定啊”我立马表示态度,迅速的把头低下来装作认真走路的样子。

 

 

  突然,我的视线被那束紫色的花给遮住了。淡淡的花香一时间全部飘进我的鼻腔里,我抬起头咳嗽了两声。

 

 

  “过敏?”朴灿烈把花换到左手拿着,语气里是我听不出来的失落。

 

 

  “啊,没有没有,就是..吓到了。”我眯起眼睛看着他,在我看来他的语气是不爽。

 

  

  他笑了起来,又把花递到我面前。随意懒散的说道“那就给你,帮我处理了吧。”

 

 

  “处理?”

 

 

  “....”

 

 

  “是要扔掉吗?”我见他没说话,就又问道。还是没去接他举在空中的花。

 

 

  “随你。”他把花推到我面前之后便大步离开了,我一脸茫然的迈着步子。

 

 

  晚上我回到家后,趴在床上抓耳挠腮的猜测着他为什么会突然走掉。我看着规规矩矩的用花瓶装好摆在书桌上的花朵,没错,我还是没把它扔掉。

 

 

  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喜欢这束花,可能是因为它漂亮,也可能是因为它香。

 

 

  尽管我真的对花粉有轻微的过敏症状,我还是想把它留下。

 

 

  “我清楚自己是真的喜欢这束花”在心里义正言辞的告诉自己。

 

 

  在床上辗转反侧....

 

 

  妈妈的敲门声把我拉回了神,我立马坐起来等着她开门。

 

 

  我见她裹着外衣,一脸笑嘻嘻的对着我说道“老闺儿,趁你爸还没回来,咱们下去买零食啊!”

 

 

  “好!”

 

 

  立马达成共识的我俩,一路悄咪咪的,很怕在路上碰到爸爸的车。我亢奋的跟妈妈说今晚必须吃上辣条,可这亢奋没持续多久。

 

 

  我一下反应过来,自己正和妈妈正走在前往江橘家超市的路上。

 

 

  脑海里顿时被朴灿烈今天绝情的背影占据,害的我一身冷汗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果不其然,朴灿烈站在柜台里正帮其他客人结账,听到开门声他不经意的冲门口瞟了一眼。他看到我点了一下头就又恢复原状。

 

 

  我一直盯着他,他带着黑色的鸭舌帽,一个一个仔细地扫着条形码,然后低着头认真的找零钱。

 

 

  不得不说,认真的男人可真帅。

 

 

  我拉着妈妈快速的走到选购区,简单的挑了点好久没吃到的东西就去结账了。

 

 

  我拎着塑料袋呆呆的站在收银台前,朴灿烈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。

 

 

  “孩子,这儿有没有喷壶啊?”我妈一边扫着码一边问道。

 

 

  我立马明白她要给我那束花置办东西,她永远都是这样。

 

 

  从小到大无论我拿回家的是一只流浪狗,还是路上随手抓的蜻蜓。她都会默默地帮我买好狗粮或者小笼子,我的这些小宠物死掉后她还会陪着我哭。

 

 

  我有点感动,刚想跟她说不用买了。

 

 

  “她不知道从哪拿回来一束花,非让我给她买个喷壶。”妈妈她又指着我补充道。

 

 

  我一脸惊讶的看着她,心里哀嚎:不是你要买的吗!

 

 

  我不自觉的扭头看向朴灿烈,他正勾着嘴角自顾自的笑着。

 

 

 

 

贴吧ID:Oct-十月

QQ群:1027017022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