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506

同人小说作者,文章皆在贴吧更新

朴灿烈同人﹉《从良》

 

 

  我有些惊讶,要不是天黑他一定能看清我早已泛红的脸颊。

-

  看他一脸真诚,我倒是因为自己的想法而羞愧起来。

-

  我咬牙鼓励自己:不就是滴个眼药水吗,何况还是个帅哥呢。

-

  他突然靠近,把脸伸到我面前,我能看到他眼睛上的纱布泛着淡淡的黄色。

-

  “你上了药水?”我不假思索的问道

-

  “你不怕我?”他又忽略了我的问题,低沉的声音围绕在我的周围。

-

  “不怕”

-

  “不觉得我是坏人了?”他见我乖乖的回答着,就又问了起来。

-

  他的语气始终是淡淡的,没有任何情绪,不会给我机会往别的地方乱想。

-

  我自然也是放松了下来,在我和男生的交往方式里好像一直是这样,对方平静淡定,我就会放松甚至放纵。

-

  “我没有想过你是坏人。”

-

  他笑了。

-

  可当时的我呢,把这一笑理解为'洗白之后的得意'

-

  所以我又补充道“但也不觉得你是好人。”说着我把瓶盖拧开。

-

  我托着他的脸,不得不说他的脸蛋跟看上去一样,细嫩又光滑,像什么来着....煮熟的鸡蛋!

-

  见他明显的一愣,我打住了自己的想法。顿时觉得有些尴尬,于是把手从他脸上拿了下来。

-

  他没说什么,也没做什么。若是没有那一愣,就好像什么都没在他身上发生过一样。

-

  我一个手指点着他的眉毛,另一只手轻轻的把胶布撕下来。

-

  他眼睛大大的睫毛也很长,眼周通红。随着纱布的揭开,一股药水的味道进入我的鼻腔。

-

  我拿着纱布的手停住了,时间好像就在那里定格。

-

  我提着一口气想要对准眼睛,可换了好几个姿势都不舒服。

-

  “你站我前面。”他一下把着我的手,我慌乱的起身,顺着他的力气站在了他面前。

-

  他翘着的二郎腿撂了下来,我站在他的两腿之间。我看他眨着眼睛示意我滴眼药,可我早已被我们俩现在的姿势弄得害羞。

-

  “那个....”我把眼药水放到他手里,可他并没有打算接,又推给我。

-

  “怎么了?”他还是那副无辜的表情,弄得我心痒痒。

-

  我一跺脚,捏着他的下巴对准眼睛使劲挤,眼药水一滴接着一滴进入他的眼睛。

-

  药水很快就堆满了眼眶,他自然的眨着眼睛,我看着他的眼睛因为药水在里面,所以亮晶晶的格外温顺。

-

  有那么一瞬间,我想过:他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?

-

  他见我没了动作,开口说道

-

  “可以了吗”

-

  因为那次的接触,让我开始对朴灿烈这三个字以及整个人都非常的敏感。

-

  也是从那之后,我发现和朴灿烈的相遇愈发的频繁。

-

  我心里清楚是因为当你开始留意一个人时,他的'出现次数'自然会比不认识他时变多,与其说是出现次数倒不如说是发现次数。

-

  菓子最近在准备着出国留学的证件手续,我跟她一起聊天一起去小卖部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-

  这期间她专门抽空请了我们一帮朋友吃饭,也算是为她庆祝,庆祝她开始走上赶往梦想的路上。

-

  到最后她干脆请假不来学校,临上飞机前火急火燎的给我打电话。

-

  “丛琳琅,我护照落在上交给学生会的档案袋里了。你去多媒体教室找江橘,问她要。”

-

  我听的迷迷糊糊,顾不上午休,穿上鞋子就往学校跑。

-

  我推开了教室的门,江橘正坐在主席台上打字,满桌子铺的都是档案袋。

-

  她见我来了也不惊讶,开心的笑着跟我说“桌角那个就是林菓的,上面有她名字。”

-

  我翻着档案袋,也不好意思跟江橘说话,怕打扰到她,很快的抽出护照准备出去。

-

  正要跟她打招呼,我注意到了她手边马克杯下垫着的藕紫色手绢。

-

  她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把手绢拿出来,冲我抖了抖然后递到我手上。

-

  “怎么了呀,这手绢你要是喜欢,我可以从家里带来个新的给你,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拒绝。”说完她停下手上的动作,转过椅子对着我。

-

  我拿着手绢仔细的看了看,直觉告诉我这跟吴世勋那天撕碎的一样。方才她也说了可以从家带来新的,说明她不止有一个。

-

  我很快的把这些联系到了一起,放下手绢。

-

  “你这手绢是被人拿走过吗?我之前见过吴世勋一次,当时还有一个女孩和朴灿烈几人,有一个大概一样的手绢也在场。”

-

  她有些惊讶,顿了顿又说到“你还是先把护照给林菓送去吧,我在这等你,你回来了我跟你讲讲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