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506

同人小说作者,文章皆在贴吧更新

朴灿烈同人——《从良》

 

 

  我赶到机场的时候,菓子正坐在门口的圆墩上,双眼发直的盯着手机。

 

 

  等我跑过去拍她肩膀,她才察觉到我的存在。她起身接过护照,看了我一眼。

 

 

  欲言又止....

 

 

  “说,怎么了?”我看她眼眶发红,便觉得她是舍不得家,我认为这事不大,所以语气也没多温柔。

 

 

  “....”她张了张嘴又闭上。

 

 

  “哎呀,我这不舍不得你吗,快回去吧,再有个一小时就上课了”她旋过我的身体,推着我后背。

 

 

  “谁知道你是舍不得我,还是舍不得程子轩啊。”我扬起声调,试探道。

 

 

  我感到她明显的松了一下劲儿,继而又打发着我。

 

 

  “林菓!”我有些生气,甩了甩身子。

 

 

  转过身严肃的看着她,她见我一脸正经,脸也拉不住了。走过来拥住我,她声音轻飘飘的回荡在我耳边。

 

 

  “帮我看着点程子轩,如果他跟别的女人真有问题,你别惦记着我的,弄他。”

 

 

  直到她慢慢远离我的视线,我才反应过来跟她说再见。

 

 

  我坐在回学校的车上,心里开始一点一点'排查'着程子轩身边的人。

 

 

  无果。

 

 

  索性把这件事抛到脑后,决定先去找江橘。

 

 

  我到那的时候她正通着电话,注意到我来了之后点头示意我坐下,然后她又转过身去投入到对话中。

 

 

  “更严重了吗?”

 

 

  “还是叫他好好上医生开的药吧。”

 

 

  “嗯好,我在这等你,再见。”

 

 

  我发誓我一定没想偷听,是这话它自己非往我耳朵里钻。我也顾不上这些细节,直奔主题。

 

 

  “学姐,你说吧!”我有点期待,身子前倾双腿勾在一起,在凳子腿之间前后来回荡。

 

 

  “怎么对这件事这么感兴趣?”江橘给我到了一杯热水,走到我身旁坐下。

 

 

  “学姐你别多想,我对吴世勋没意思!”我两只胳膊带着手拼命在身前晃悠。

 

 

  “那对谁有意思呀?”江橘圆圆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星,有几颗星星异常的闪烁着,透露出主人的一番别有风味。

 

 

  “啊?”这个问题来的猝不及防,我毫无防备的怔住了。一时间脑海里居然浮现了那天给朴灿烈上眼药的画面,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 

 

  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她拍了拍的放在腿上紧握的手。

 

 

  江橘:事情呢,开始是因为世勋和朴灿烈他们去Passion赛车,和几个本就不对付的人发生了口角,是因为其中一个人惦记世勋的赛车,想要赢到手。可惜他偏偏没那个实力,所以在车上喷了油漆。世勋生气就把他打了,当场那个人就怂了。本以为这件事会就这么过去,可有一天,就是你见到他们的那天。那个人的女友,也就是你见到的那个,她偷了我的手绢拿到世勋的面前做筹码,要求他赔偿钱财包括一辆崭新的赛车。世勋急了,就让她放人,她自己跑到巷子里,撞见了在巷口喝酒的朴灿烈同其他两人。询问她的时候,她故意说是几个猥琐男绑的我,世勋心急就把手绢撕了,再后来你就跑进去了。

 

 

  江橘平淡的讲述着这件事,时不时还会扫一眼墙上的钟表。我听的出神,却也内心复杂。

 

 

  但还是不服气的给自己找理由:良民怎么会跟那种人扯上关系,还去Passion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赛车。

 

 

  江橘站了起来收拾着桌子上的文件,我起身一起帮她。

 

 

  她边整理着衣领,边说着:“其实你不用那么忌惮朴灿烈。他....”

 

 

  吱嘎....

 

 

  金属摩擦的声音响起,打断了江橘的话,我们都望过去。

 

 

  吴世勋一只手踹在裤兜里,一只手推开门,手上还拿着一束蓝色包装纸包着的粉色玫瑰,他看向江橘,凌厉的眉目中不缺的却是柔情蜜意。

 

 

  他向前走了几步,手却还搭在门把手上。紧接着,朴灿烈从吴世勋身后留出的空隙走了出来,他一只手空着,另一只手拿着不同于吴世勋手里的紫色花朵。

 

 

  朴灿烈看到我时明显的愣了一下,又迅速地把视线从我身上转移走。

 

 

  吴世勋跟我点了下头,便径直走到江橘面前。

 

 

  “我和灿烈路过一家新开的花店,就进去逛了逛。”吴世勋拉着江橘的胳膊,把花送到她手上。

 

 

  “少乱花钱。”江橘虽然嘴上埋怨着,可视线早已被花束吸引过去。

 

 

  我偷偷瞄了一眼朴灿烈,他面无表情,手里的花也随着他的手垂在腿边。

 

 

  江橘看了眼朴灿烈,转身拉过我,我一下子就站到了朴灿烈身边。

 

 

  “正好,我们一起吧,小琅!”江橘的开心全部绽放在脸上,毫不掩饰,这是她第一次叫我小琅。

 

 

  如此亲密的昵称,让我一时间拒绝不了她的同行邀请,我又忍不住抬眼偷看了朴灿烈,发现他正低头看着我。

 

 

  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挠了挠眉毛,用手捏着涨红的耳垂。

 

 

  “走吧”

 

 

 

 

贴吧ID:Oct-十月

(大家能去贴吧看的就去贴吧看吧)

QQ群:1027017022

(进一下进一下哈哈哈哈)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