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506

同人小说作者,文章皆在贴吧更新

朴灿烈同人——《从良》

 

 

  你一笑,我就沦陷了

 

 

  我盯着朴灿烈,有些出神。不敢相信此刻温柔的朴灿烈,就是当时在小巷里充满戾气的少年。

 

 

  我一向告诉自己相信眼睛看到的,因为....那件事过后,我再也不敢义无反顾的相信自己的内心了。

 

 

  “阿姨,这儿现在没有,等我妈回来让她给你进货,到时候你再来!”江橘适时的从桌子底下冒出来,接过朴灿烈手里的袋子帮着打包。

 

 

  “行行行,到时候我让琳琅过来取。诶?孩子,你这眼睛怎么回事啊?”妈妈接过东西,凑近朴灿烈一脸严肃的问道。

 

 

  我一把摁住妈妈要摸上去的手,低声警告她:“别问了,快回家吧!”

 

 

  朴灿烈勾着嘴角撇了我一眼,我立马撒开手板板正正的站着。动作利落到我自己都怀疑自己。

 

 

  “被小狗抓伤了。”

 

 

  “什么!”我瞪着眼睛看着一脸无辜的朴灿烈,发觉到来自妈妈毫无善意的目光后又自顾自的打圆场。

 

 

  “那那那那也太可惜了。”我嘿嘿的笑着,视线来来回回的都飘到了朴灿烈的身上。

 

 

  江橘冲着我挑了挑眉毛,饶有趣味的说道:“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用错药导致更严重了,明明医生那么嘱咐不要乱....”

 

 

  “江橘你锅里的水大概要没了。”朴灿烈打断她的话,语气淡淡的,像空气里弥漫的香薰一样,品不出其他的韵味。

 

 

  江橘火急火燎的消失在一处小门。

 

 

  妈妈又唠唠叨叨的跟朴灿烈说了好多,最后在我以爸爸的名号威胁下,终于放过了他。

 

 

  我看他长舒一口气好像逃过一劫的样子,不禁失笑。远远的冲着刚才江橘消失的地方喊道:“江橘!我先走了啊!”

 

 

  “明天来!”马上就得到了回应,我满足的冲着朴灿烈摆手。他却只是简略的抬眼,眼神落到我这儿紧接着就挪走了。

 

 

  我摆在空中的手僵住了。

 

 

  星期日的早晨总是伴随着妈妈站在门口的‘嘶吼’,我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绝望的气息。

 

 

  在一番拉扯下,我终于起床了。

 

 

  我光着脚走进厕所,冰凉的瓷砖使我面部狰狞。爸爸从后面走过,大概是看到了我得得嗖嗖的样子。

 

 

  他走到玄关处穿鞋,若有若无的声音飘了过来:“丛琳琅,你就不是好嘚瑟,一会肚子疼轻点作奥!”

 

 

  我举着牙刷,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:“回来给我买奶茶!”

 

 

  咔嚓,门关上了。

 

 

  我迅速的洗漱好,准备进卧室里找衣服。一推门就看到妈妈坐在床上,摆弄着她新给我买的运动服。

 

 

  我锁定了衣服牌子,一脸心疼的抓过衣服说道:“妈!你不要再给我买这些大牌子了,这一个晨练的运动服你随便在网上挑不就好了。再说了,我能出去练几次啊。”

 

 

  “你还知道啊,那就别浪费啊,多出去运动,你以为假期泡在跆拳道馆身体素质就会变好啊,那是得天天积累……”

 

 

  我起身站在一旁换衣服,屏气凝神,集中注意力来忽略面前一个劲冲我放子弹的女人。

 

 

  一切准备就绪,我慢悠悠的走到楼下。

 

 

  小区里早已生龙活虎,天气不冷不热刚刚好。阳光照在我的运动外套上,我感叹着这衣服真是白到反光。

 

 

  两圈下来我就已经口干舌燥,坐在长椅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直直的望着我家的窗户。

 

 

  “妈!我要渴死了。”冲着6楼的窗户大喊了一声后,我就仰着头闭上了眼睛享受着微风拂面,享受着阳光沐浴。

 

 

  “给。”低沉的声音响起,我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。

 

 

  我坐直身子,朴灿烈那张俊郎的面容展现在眼前,我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

 

  一脸呆滞的看着他。

 

 

  他看我没接便收回了手,拧开瓶盖之后又送到我面前。我受宠若惊,慌张的接过。

 

 

  “那个....”我还是没喝,只是拖在手里。

 

 

  朴灿烈随意的坐在我身边,两只胳膊向后延伸搭在椅背上。

 

 

  “不是说渴了吗?”我猛的回头,却不料撞进了他的眼睛。

 

 

  他额头上有一层细汗,白皙的脸蛋间浮着一抹粉色。或许是同样因为运动导致的嗓子干涩,他的声音从低沉磁性变的有些沙哑疲倦。

 

 

  “其实...”

  “那就谢谢了!”我想拒绝却又说不出口。

 

 

  他在身后没了声音,我偷偷摸摸的回过头,发现他正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。

 

 

  我不禁有些发杵,于是把屁股往边上挪了挪。朴灿烈接收到我的目光后还是一言不发,我琢磨着该怎么say bye。

 

 

  俶尔,我想起了江橘说的话。

 

 

  我松了松嗓子“朴灿烈。”

 

 

  “叫学长。”他声音还是沉沉的,带着慵懒的气息。

 

 

  “学长。”

  “学长,你眼睛好点了吗?”

 

 

  “嗯。”

 

 

  “哪有?!江橘明明都说了你用了我的药更严重了。”我有些生气他隐瞒事实,歪着脖子回过头盯着他。

 

 

  “她哪有说我用了你的药才更严重的?”朴灿烈坐直身子正对着我,眼睛眨巴眨巴的对我说。

 

 

  我一时说不上话来

 

 

  阳光透过细细密密的树枝,打在朴灿烈的脸上,温柔安静不带一点氤氲。

 

 

  他不着痕迹的靠近了一点“不怪你。”

 

 

 

贴吧ID:Oct-十月

QQ群号:1027017022

 

 

[值得光芒万丈,受万人敬仰]

 

 

 

另外,0404铭记英雄,缅怀同胞,愿逝者安息🕯️

评论(2)

热度(10)